close

IMAG0533.jpg

杏子日式豬排

去台北時我在網路上找了很多間店

但若是全吃我旅費會完全報表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去找地點

和姐姐逛著逛著就看到這間我當初有查到的店家

所以吵著要去吃

一抽號碼牌居然要候位快一百號

還好大部分的人都等不下去所以一直往前順位

但我們還是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

我姊的臉都綠了

 

 

 

IMAG0534.jpg

里肌豬排鍋膳

這是我憑著印象點的

我姊不斷的警告我點里肌的都覺得肥肉很多我一定會不喜歡

但我還是一意孤行的點了(太叛逆了)

果真有肥肉

但是還是好好吃喔~~~

大推

 

 

IMAG0535.jpg

 

腰內肉豬排套餐

這樣也好好吃~~~~

外皮好酥脆又不會覺得油膩

肉也很好吃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0532.jpg  

豬排醬與專用勺

我覺得勺子超可愛的

但是醬還好 我不太喜歡

 

 

整體來說真的是非常好吃喔

比品田還要便宜(或是差不多)卻比品田好吃多了

下次我一定還要去吃

我喜歡肉不要被醬汁覆蓋

但又想要白飯配醬汁

 

下次去絕對會萬分苦惱(想太遠

我現在到處跟我朋友推薦 哈哈

 

 電話 02-2729-1916

地址 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(統一阪急百貨B2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